🌔

此意寄昭昭

老师我可以






【三十二】






第二天早上,王一博是被电话铃声吵醒的。


他迷迷糊糊的支起身子去接床头的电话,头痛的像是要炸开。


大堂打过来的,说是有他的快递。


王一博这才清醒了下,皱眉想着他也没什么东西需要快递送过来的吧?


然后就说让前台代他签收一下,等会他就下去拿。


挂断电话,他翻身下床,踩着拖鞋去了浴室。


昨天他喝了不少酒,模模糊糊的记得司机把他送回了房里,然后好像……肖战!


他这才突然想起来昨天晚上的种种,慌忙的从浴室跑出来,捡起落在地上的手机。


刚刚划开屏幕,就看到肖战给他发的消息,“如果还是不舒服,记得吃药,我放在外面客厅的桌子上了。”


吃药?吃什么药?王一博一头雾水。


然后走出卧室去到客厅,果然在客厅的桌子上发现了一瓶胃药。


看到这药王一博才觉得胃里发胀,还隐隐约约的泛着疼。


他皱了皱眉,然后拧开瓶子倒了两颗和着温水吃了下去。


刚刚喝完药,手里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王一博放下杯子,低下头去看。


肖战。


他深呼吸了一下,接通了电话。


“喂。”有点平淡的口吻。


“一博,吃药了吗?”肖战的语气温柔,“你的衣服我给你快递到酒店了。”


“衣服?”王一博愣了一下。


“不记得了?昨天晚上我扶你回房间之后你吐了一身,我昨晚走的时候就给你拿去干洗了。”肖战说。


“哦。”王一博撇撇嘴,好像是这样。


“一会,”肖战略微顿了一下,“一会你有安排吗?”


“安排吗,应该没有,Tom哥没有跟我说,”王一博舔了下唇,“不过,我还挺想去滑雪的。”


肖战脸上的表情僵了下,滑雪吗?


可是,他不会啊。


但是他的小狮子既然提出来了,他就断然不会拒绝。


“好啊,”肖战笑着说,“那我一会去接你,去比较近一点的Oslo Winter Park滑雪场怎么样。”


“好。”王一博说。


挂了电话,肖战深深呼了口气,然后打开手机搜了搜滑雪的相关知识,认真看了一会,就从椅子里站起来进了旁边的休息室,换了套衣服出门了。















肖战到的时候,王一博已经在大堂门口等了他一会了。


酷盖今天穿了件黑色的极厚的中长款羽绒服,呢帽,手套和围巾一样不少,只留了一双眼睛露在外面。


肖战降下车窗喊他的时候,觉得他臃肿的像只熊,又看着他笨拙的走到副驾驶,便生出了点笑意。


穿的太厚,王一博上车的时候卡了一下,肖战这点笑意便终于忍不住了,笑出声的时候,王一博偏头狠狠瞪了他一眼。


肖战登时就收住了笑,抬手把他的帽子摘掉,“车里有暖气,不用戴了。”


王一博瞥了他一眼,然后自己动手把手套和围巾也摘了。


肖战看着他的小动作,真的觉得他的小狮子怎么那么可爱呀。


“还不走?”王一博转头催他。


“哦,这就走。”肖战连忙转过脸,低头调整了一下导航,就踩了油门往滑雪场去了。


从这里到Oslo Winter Park滑雪场大概要40分钟左右的车程。


肖战慢悠悠的开了10分钟之后,王一博偏过头看他,有点不开心的说,“你怎么开的这么慢?”


“慢吗?”肖战正色道,“这是雪地,我虽然装了防滑链,但还是不能开太快阿,安全第一。”


王一博皱眉看了肖战一会,见他一本正经的认真看路,只好抿了抿唇,低下头去玩手机。


肖战趁机转了下眼睛偷偷瞄了他一眼,然后挑了挑眉,嘴角迅速勾起一个带着点得逞味道的笑。


外面寒风刺骨,车里温暖如春,他觉得只是这样两个人安安静静的待在一起,就很美好。


与你在一起的每一秒,都是心动与幸福呀。


车子大约开了一个小时,两个人就到了目的地。


王一博迅速“全副武装”好自己,然后皱眉看着没带帽子整颗脑袋都露在外面的肖战,终于没忍住,“你不冷吗?”


正在锁车的肖战愣了一下,然后偏头微微冲他笑了下,“我冷啊。”


“你冷为什么不戴帽子?”


“我忘记了。”肖战表情略显无辜。


王一博有点无奈的摇了摇头,抬手把自己的帽子摘下来给了肖战,“你戴我的。”


然后迅速把自己羽绒服的帽子戴上,系紧,这下子他整个脑袋都被包住,连眼睛都看不见了。


肖战戴上帽子之后去看他,又想笑,可想到上车的时候他瞪他,便生生忍住了,只快步走到王一博身边拉住他,“你能看的见吗?”


“当然可以。”酷盖抬头看了他一眼,然后低下头,带着雄赳赳气昂昂的架势继续快步往前走。


肖战把手抄在口袋里,笑了下,就小跑着去追他了。
















PS:今天先码到这,如果明天我有空大概会加更~


加更也是甜甜哦~


还有阿,你们不觉得我这篇文的名字不是很符合内容吗?


所以我有点想改个名字,大家可以在评论区给我建议~






















评论(13)

热度(4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