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意寄昭昭



我看完《诛仙》啦~

没看过电影正在观望中的姐妹,不要犹豫了,《诛仙》真的比我想象中的要好看,特效特别良心,哥哥的演技特别好,李沁也很仙,但是孟美岐,我真的,嗯,作为一个路人,我都觉得孟美岐颜值和演技真的是被碾压~

我其实一开始也特别害怕这部电影扑街,害怕我哥刚刚有的这点粉丝基础一下子又丢了,害怕我哥的观众缘败光,害怕我哥不再受到投资方的青睐。

但是我今天去看了《诛仙》之后,我觉得不会的,因为这不像是网上那些营销号说的什么年度烂片,这是一个真正有用心去做的电影。

可能没有那么好,但是毕竟没有什么东西是完美无缺的,而且资本市场的运作和观众的口味总是存在偏差的。

这是哥哥第一部男主电影,就像他说的,他只是刚刚起步。

我会看着他慢慢成长,时间漫长不要紧,前路艰难不要紧,默默无闻也不要紧。

我会一直期待着他成熟强大到能笑着跨过荆棘的那一天。

岁月漫长,到总是,值得等待。

评论(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