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意寄昭昭

老师我可以






【二十五】







王一博和肖战赶到的时候,导演已经开始催了。


两个人匆匆的换了节目组拿过来的运动装,王一博是绿色的,肖战是黄色的。


七个人集合在一起的时候,王一博就发现肖战,谢冕和何雯穿了黄色运动装,自己和小演员,宋笑穿了绿色的运动装。


他立马意识到,这应该是分组赛。


想了想自己报的项目,然后看着对面穿黄色运动装的人,估计着自己的胜率。


他王一博可不知道什么年少轻狂,只知道胜者为王。


“这次运动会,我们分成两队来进行。”导演现在摄像机后面说。


王一博耸了耸肩,不愧是我。


“颜色就代表了队伍,所以王一博,小演员,宋笑是一队,肖战,谢冕,何雯是一队。”


“大家可能发现冯清不在我们的队伍里,这次运动会的主题,就叫公主的馈赠,下面,请出我们的公主!”


动听的钢琴曲响起,一辆小小的南瓜马车驶了进来,在离他们还有几十米的地方慢慢停下,马车夫跳下来,走到后座打开那扇南瓜门,然后微微躬身,扶了里面的人出来。


穿着粉色公主裙的冯清就这样出现在众人面前。


宋笑惊讶的捂住嘴巴,“天哪,清清姐好漂亮。”


冯清有点害羞的笑了一下,然后就款款的朝众人走了过来。


粉色的纱裙层层叠叠的往下,一直延伸到冯清的小腿,露出来的那截小腿又细又白,走动间脚踝的弧度都令人羡慕。


冯清虽然个子不高,但身材比例好,腿更是又细又直,甚至都因为这个上过热搜,圈了不少的身材粉。


“冯清就是我们今天的公主,你们要根据她的喜好来完成今天的运动项目,决出胜利者,然后由公主决定怎么分配你们的分值,有可能第一名只有一分,而第二名却有三分,一个项目的整体分值是5分,最后,每队三个人的分数相加,多的那一组今晚可以去外面吃火锅。另一组还是回家做饭。”


导演说到火锅的时候,肖战的眼睛亮了下。


“现在,我们来看每个项目的参加者。”导演看了眼表格,“两千米跑,谢冕,何雯。射箭,谢冕,小演员,宋笑,自行车,全员,跳高,肖战,王一博,跳远,肖战,王一博。”


众人看着肖战和王一博,这两个人选的项目一模一样,还分别在两个组,一会可是有看头了。


第一个开始的项目是射箭,一人10支箭,谢冕和宋笑的水平很不错,大多是9环左右,只不过宋笑最后失误打出了4环,而小演员一直在6环左右,第一次尝试还脱了靶,所以最后是谢冕赢得了射击项目的冠军。


冯清不偏不倚的按照3分,2分,1分的模式给了分。


然后是两千米跑,何雯正好处在特殊时期,谢冕便发扬了一下他的绅士精神,跑到一半便放弃了比赛,直接让冯清给了何雯5分。


这样一算,王一博队明显落后了。


下一场自行车项目的时候,王一博一骑绝尘,拿下了这个项目的冠军。


可这次是全员参与,就算一人1分总分值都不够分。


冯清抿了抿唇,“第一名4分,第二名1分。”


“什么?”宋笑瞪大了眼睛,“清清姐,你这次给第一名太多分了吧。”


“宋笑!”小演员低低的喊她,“你是不是傻,一博哥是我们队的!”


“阿,哦哦。”说完便低下头,摸了摸鼻子,然后偷偷对王一博笑了笑。


虽然得了4分过来,可还是比肖战那队少了2分,王一博偏过头,挑衅的看了眼肖战。


肖战愣了一会才反应过来,然后低下头,宠溺的笑了下。


他的狗崽崽胜负欲真的好强啊。


跳远的时候,王一博深呼吸,做了几次“刹车”动作才跳出去。


280厘米。


王一博挑了挑眉,勾唇微微笑了下,然后转过身,看着起点的肖战。


肖战的动作显的有点笨拙,手甚至都有点不知道要往那放,摆弄了很久才非常用力的跳了出去。


260cm。


冯清给了王一博3分,肖战2分。


还差1分,王一博深深呼了口气,往跳高场地走过去。


第一轮1.2米,两个人轻松完成;第二轮1.6米,也完成;第三轮1.8米,两个人跳的有些吃力;第四轮1.9米,双双碰杆落地。


这次,就完全是冯清的选择了。


肖战的眼神在王一博和冯清之间流转,半晌,他轻轻喊了声,“王一博。”


“嗯?”王一博偏过头来。


“我请你吃火锅,好不好?”肖战弯着眼睛笑,额头和鼻尖上都冒了层细细密密的汗珠。


王一博看了他好一会,然后转了转眼睛,轻轻笑起来,“好啊。”


最终冯清果然不负“怡情夫妇”粉丝的期待,给了王一博高分。


所以王一博那一队晚上去吃了火锅,而肖战这队只能认命的回家做晚饭。















只有三个人,何雯为了保持身材晚上不吃饭,所以肖战就只准备了两个人的分量。


饭还没做完,就听到钥匙开门的声音。


肖战从厨房探出脑袋,就看到站在玄关处正在换鞋子的王一博。


“你吃完了?”肖战惊讶的看着他。


“没有,”王一博走到厨房倒了杯水,“我没去。”


“没去?为什么?”肖战不解。


“我晚上不想吃火锅。”王一博低下头,喝了口杯子里的水。


不想吃你还玩项目玩的那么拼?肖战微微摇了摇头,继续炒他的菜。


“有我的吗?”王一博说。


“我只做了两人份。”肖战说。


“哦。”王一博垂着眼睛,把杯子放下,抬腿就要走出厨房,肖战的声音适时的钻进来,“不过我看厨房里还有一块牛肉,可以做牛肉汤。”


王一博顿住,好一会才转过身,倚在墙上,出神似的看着肖战。


“怎么了?”肖战疑惑的看着他。


“我突然又想吃火锅了。”王一博脸上没什么表情,可说话的尾音却隐隐的带着点微微的颤抖,“等节目录完,你还会请我吃火锅吗?”


肖战愣愣的看着王一博,明明是副冷淡的神情,可他总觉得那层冷淡下面藏着什么。


可是是什么呢?


肖战想了很久,直到闻到点烧焦的气味,才匆匆忙忙转过身,处理锅里已经糊底的菜。


可等到再转过身去看的时候,倚在那里的身影已经消失了。


他抿唇,深深吸了一口气,转过身,重新开始炒菜。


他还有牛肉汤没做呢。
















PS:本来想赶在零点之前发的,但是我太高估了我写文的速度~


所以我只能给你们一份迟到的中秋祝福了~


下章应该会继续谈恋爱吧~







































评论(30)

热度(4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