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意寄昭昭

今天晚上我心情太低落了,想着ggdd就觉得都是包着糖衣的玻璃渣,实在是什么都写不出来,所以今晚别等了,我要去缓缓。


还有,评论里好多姐妹说dd原谅的太突然,但是我觉得其实是他压抑的太久了,可能是因为他这次沾了酒精,可能是在这样一个有意义的时刻,可能是gg对他笑了一下,总之,我看泰国见面会他和gg的互动还有最后忍不住哭出来的时候,就觉得他真的只是一个很单纯的小孩子啊,只要他把你划为他亲密的人之后,他就会有一种飞蛾扑火一样的勇气和情感,可能你只需要一点点的示好,他就会不管不顾的扑向你,所以这场我看着dd真的好心疼,永远是他先去看gg,先去跟gg握手,先跟gg说话,甚至是装作不经意的等着gg一起走,可是说实话,我觉得,gg已经慢慢走出来了。


我现在真的特别难过,dd还是个很容易就陷进去的小孩子啊。


所以综上,我觉得dd确实比较容易心软,反倒是gg有些自己的一套原则,不会轻易的改编自己的想法。


但是我也说一下,就是我这篇文里的dd其实也没有彻底原谅gg,两个人之间还是有隔阂,要等到下下章的高潮来的时候才会完全破除掉。


当然,高潮结束这篇文就完结了。


就写到这,其实我还有好多话,但是我现在心里乱糟糟的,又实在是没心情。


老规矩,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想啥啥来。








评论(15)

热度(29)